「高速公路小旅遊-通行費模擬遊戲」桌遊

主管政風機構:交通部政風處

發行機關/單位:高速公路局

分類:其他教材

適用年齡:國小中高年級

發行年度:110

售價(新台幣):0

作者:朱至明、杜韋翰、施宛廷、陳聖霖、張明、張舒翔、黃莉嵐、曾曉瑜

繪者/插圖:應元宜、鄧又嘉

譯者:


簡介

「高速公路小旅遊-通行費模擬遊戲」桌遊,由高速公路局政風室同仁發想內容,並委請畫家視覺設計。以擲骰遊戲為主軸,玩家沿高速公路行進需繳納通行費,玩家可選擇誠實繳納、還是逃費不繳錢,藉此使玩家思考誠信之重要及瞭解不誠實的風險。此外,遊戲卡牌帶入國道事件情境及廉潔觀念,遊戲地圖也放上沿途景物,增進玩家對高速公路的認識,有效結合機關核心業務,獲得機關大力支援。

備註

1.桌上遊戲盒(含遊戲手冊)為實體教材,已申請政府出版品統一編碼(GPN)
2.遊戲手冊另以電子書形式出版發行,已申請政府出版品統一編碼(GPN)及國際標準書號(ISBN)
3.授權範圍不含重製權及改作權,僅供教育用途、禁止圖像重製與改作等。

主管政風機構:交通部政風處
email:jiyulin@motc.gov.tw
電話:02-2349-2556

教材/購買管道連結

高速公路局官方網站 Youtube影音連結 政府出版品資訊網連結(實體教材) 政府出版品資訊網連結(電子書) 遊戲地圖_合併_220330.PDF 桌遊外盒封面(圖片下載)